南蒙古兴安盟科右前旗的知名草根维权人士达呼巴亚尔突然于今天被抓



FB:

今天下午兴安盟科右前旗的知名草根维权人士达呼巴亚尔(网名:冷血)突然于今天被抓 !还不给拘留通知书 !还听说要被拘留20天!我问是行政拘留还是刑事拘留?网友回答不清楚...别的网友也抱怨 因发了几个敏感信息 微信也被恰了...下面发的一些图片 是去年夏天冷血组织内蒙古各地同胞声援扎鲁特旗被抓的维权女村民包姑娘时的拍的!他和网友满达的视频 是他去哲里木前让我拍摄的 他说“我要是被抓了就公布...”今天我听说达呼巴亚尔被抓了 故找出此视频发布!

达呼巴亚尔是条蒙古汉子 关键时刻敢于挺身而出!这几年为各地维权民众做了不少努力 !不少农牧民都是通过他的介绍找到我这儿的... 也不知当局以啥罪名抓他的?...

写稿时为换脑子翻看了些民国时期的历史 觉得当今中国真是全面倒退了!好悲哀...
2018.8.2.

请注意:这个帖是我十几天前就发布的消息 今天才发出来! 昨天开始翻墙不难了 很好!...
2018.8.16.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