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蒙古购牛定金被骗群体代表又来呼上访来了!


购牛定金被骗群体代表又来呼上访来了!

这次来呼的购牛定金被骗群体来自三个盟市(乌兰察布 鄂尔多斯 呼和浩特郊区)11个旗县二十多人。

他们这次来呼上访主要是找内蒙古农牧业厅看去年 中央巡视组内蒙古回头看工作组给内蒙古农牧业厅下发的文件 ,据说文件责成农牧业厅认真处理购牛定金被骗群体事件!结果 农牧业厅非但不让看文件 连拍照都不允...

此事说来还挺滑稽 中央第八巡视组进驻内蒙古后 被骗群体第一时间即10.23日就递材料去了,巡视组人员告诉他们 去年巡视组回头客工作组就给内蒙古农牧业厅发文 让他们解决被骗群体的问题……代表们说不让看就很说明问题!

艰难交涉后 农牧业厅又让代表们到信访局让信访局方面协调解决 信访局方面答复 周四下午再定!昨天下午 打电话问询 先是说在开会 后连电话都不接了... 来呼代表们好郁闷!

今天上午 购牛定金被骗群体又到信访局给中央第八巡视组递交了份请愿书 期盼中央能出个青天大老爷吧!

2018.11.23











https://www.facebook.com/xiaobanyisui/videos/pcb.2227048424242810/2227034944244158/?type=3&thea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