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独”勾众“独” 政界狠批并促政府取缔


陈浩天(前排右三)曾与周浩辉(前排右二)到台湾与“台独”、“藏独”、“疆独”组织分子举行会议。

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范童)“港独”分子越来越明目张胆。近期似转趋低调的“香港民族党”陈浩天,暗地里密谋与其他反华、分裂主义分子“结盟”,消息昨日终于在网上的“独”媒报道中曝光浮面。报道称,陈浩天将与日、台、印、越、南蒙古等地方一众“独”派代表,筹备成立所谓的“自由印太联盟”,要联合周边地区“围堵中国”,未来还会有一系列示威、研讨会及展览。香港政界中人狠批,有关人等行为意图分裂国土,等同叛国,特区政府不能坐视,必须依法采取行动,取缔“民族党”等组织。

由“独派”中人掌管的网上媒体“本土新闻”,昨日得到“独家消息”并报道称,亚洲各国的“独”分子发起的所谓“自由印太联盟”即将成立,筹备委员包括香港的陈浩天、“南蒙古”代表席海明、日本代表“梦.大亚洲”理事长石井英俊,及台湾代表“华人民主书院”台湾籍董事曾建元,更称将有西藏、维吾尔、印度、越南及缅甸代表加入“联盟”。

报道引述“联盟”的声明称,除了“迫害”维吾尔族、藏族及蒙古族等少数民族外,中共不但“撕毁'一国两制'承诺”,对“香港民主派”进行“政治迫害”,还透过“移民”等方式“掠夺香港本地人的资源”;中共“利用各种渗透手段”意图“动摇台湾的民主法治”,并以“武力恫吓破坏台湾海峡的和平与安定”云云。

“联盟”筹备委员之一的席海明,是“南蒙古大呼拉尔议会”主席,该组织主张“南蒙古人民‘自决’”,结束中国“在内蒙古的殖民统治”。

他在接受该媒体访问时声称,他早在2010年已经和“维吾尔独立领袖”热比娅等商讨成立类似的“联盟”,而“联盟”的成立是响应美国特朗普政府今年提出的“印太战略”。

称搞示威研讨会展览

他续称,为“捍卫印太地区民主、人权及自由”,“民间势力”团结起来“自力救济”。他们会游说相关国家的政府,并在适当时候举行“联盟”成立会议,将来还会有一系列示威、研讨会及展览。

报道并引述陈浩天声言,他近期比较注重与其他国家“争取民主”的“同路人”交流,在面对中国的“不断扩张”时,“周边地区必需联合团结围堵中国”,故参与了“联盟”。
陈浩天与外地组织“结盟”,已明显违反了基本法第二十三条的相关规定。陈浩天称,二十三条立法是必然会发生的进程,并声称该党会坚持立场,若被“以言入罪”,为了“捍卫言论自由”,他会“欣然接受”。

http://news.takungpao.com.hk/hkol/topnews/2018-03/3553890.html

评论

  1. 席海明成立“自由印太联盟”的目的是什么?
    听说席海明最近忙着成立什么“自由印太联盟”,席海明成立“自由印太联盟”的目的是什么呢?对蒙古人带来什么好处呢?是民族大义还是一己私利?席海明为了讨好达赖尊者,提出了所谓的“二元论”,为了讨好台湾、香港一些人支持台湾、香港独立,现在为了讨好美国又要成立“自由印太联盟”,还把藏人、维族人、台湾、香港的一些人拉进来。现在中国越来越霸道,很多国家都在讨好中国,在这种情况下,成立这么个组织会给海外蒙古人生存空间、环境带来很大的麻烦。希望席海明动动脑子好好想一想,先把自己的事情办好。席海明这些年都做了些什么?担任“内蒙古人民党”主席时把“内人党”搞的四分五裂,排挤、打压,持“建立独立国家”思想的人员和能力比席海明强的人员,被撤销党内主席后,又成立了“南蒙古大呼拉尔”当了主席。成立大呼拉尔后席海明当了主席以外又做了一些什么?花别人资助的钱,跑印度跑台湾,参加藏人和维吾尔人组织的活动。正如哈达先生提问的那样,为何要跟随维族人,为何要印度取经,蒙古人为什么要盲从其他民族?为什么?是我们民族利益不重要,其他民族的利益更重要的意思吗?“大呼拉尔”为南蒙古人做了一些什么?除了席海明以主席身份到处跑以外,没有看出对蒙古人带来什么好处。现在又要成立什么“自由印太联盟”,自己还想当主席。我看席海明的目的只有一个,成立“自由印太联盟”从美国得到更多的钱,打压、排挤在美国的与他不同意见的蒙古人,提高自己的知名度,改变自己在蒙古人中名声败裂、失去地位的局面。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