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蒙古乌拉特中旗政府及太平矿业阻拦当地牧民向上举报污染为哪般?!

今天上午 乌拉特中旗新忽热苏木莫仁嘎查的牧民宝玉 到内蒙古信访局代表当地牧户递交控诉太平矿业的控告信时 遭到当地截访人员阻拦 不让宝玉向上递交控告信!(牧民宝玉正在让我写他家草场问题的材料呢 本想写完后俩份材料一块儿递交 因听说截访人员已到呼和浩特 故今早先去递交控告太平矿业污染的材料去了 结果被在内蒙古信访局门口“埋伏”的当地一堆人控制住了... )现在 宝玉已与网友失联!不知是被强行截访回去了还是出了其他啥事?希望大家关注!

有关太平矿业的信息网上都能查到 当然关于负面污染的信息是当地牧民披露的!令人不解的是这么有钱的企业 为何在环保方面如此吝啬不加大投资?周边牧民们的多年举报为何企业和当地政府置若罔闻?当地相关部门为何多年对明显的污染视而不见?还发布红头文件文件信口雌黄否认污染?!对举报污染的牧民还百般恐吓?难道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坚决制止和惩处破坏生态环境行为”只是一句空话吗?!


中央三令五申不许当地政府截访上访群众 为何内蒙古乌拉特中旗敢顶风作案?为何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正在实施的风口浪尖上如此放肆?其背后的黑恶势力保护伞到底是什么人?!

现在网上议论说 乌拉特中旗牧民宝玉 是十九大以来内蒙古地区在内蒙古信访局门口被强行截访控告信未能递交的第一人!网友们更惊讶乌拉特中旗政府公然违反中央不许截访精神的“勇气”!网友们将继续关注当地牧民举报太平矿业污染的后续处理清况...

2018.2.27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