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议中国殖民统治南蒙古

评论

  1. 又去蹭藏人和维吾尔人的热度了?以席海明为首的“南蒙古大呼拉尔”把我们民族独立事业搞成这样,还有脸到处丢人现眼?现在舔着脸一会儿靠尊者,一会儿蹭热比娅女士,内蒙古人民党最强的时候需要这样?本来平起平坐的关系,现在搞得屈居人下一样,但凡有点常识的人,都明白席海明这些年不过是借着民族大义为自己捞好处罢了!最近他又拉着藏人、维吾尔人,成立什么“自由印太联盟”就是又一个力证!这个组织能成立是好事,但身为蒙古人,我对席海明作为南蒙古人代表参加自由印太联盟表示强烈不满!他什么本事都没有,功利心太强又唯利是图,根本无法为我们争取利益!

    回复删除
  2. 继续意淫,老子就是蒙古人,我看你们给我搞独立,内蒙古独立?想太多了,他不仅不会独立而且还会积极反蒙遗!身为中国蒙古人坚决反独立,随便那几张维权图上来就和党国扯关系,呸!下贱!南蒙古?做梦去吧!殖民?你们除了敢在的日本美国联合还会干什么?嘴炮?我现在拿几张日本维权图和党国扯一扯,我操你吗的,我是乞颜人,你们一群喀尔喀孬种!喀尔喀余孽!我要举报你们一群畜生!你们破坏蒙古人的名声败类,看看蒙古国独立了活的怎么样?刷刷的饿死了多少人!现在呢?二流国家!谁愿意不过好生活独立出去饿死?

    回复删除
  3. 继续意淫,老子就是蒙古人,我看你们给我搞独立,内蒙古独立?想太多了,他不仅不会独立而且还会积极反蒙遗!身为中国蒙古人坚决反独立,随便那几张维权图上来就和党国扯关系,呸!下贱!南蒙古?做梦去吧!殖民?你们除了敢在的日本美国联合还会干什么?嘴炮?我现在拿几张日本维权图和党国扯一扯,我操你吗的,我是乞颜人,你们一群喀尔喀孬种!喀尔喀余孽!我要举报你们一群畜生!你们破坏蒙古人的名声败类,看看蒙古国独立了活的怎么样?刷刷的饿死了多少人!现在呢?二流国家!谁愿意不过好生活独立出去饿死?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