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日扎鲁特旗及阿日昆都愣地区的抓人事件

近日扎鲁特旗及阿日昆都愣地区的抓人事件!

近日发现网上有篇蒙文的帖说 阿日昆都愣让当地老百姓搬迁!私下打听了一下还真 确有其事!这也从一个侧面说明 霍林河铝厂的污染问题很严重!

听当地老百姓说 上面给出的条件非常苛刻 让老百姓住进官方给盖的53 平米的房子里(估计是让搬到旗里的什么地方)每年交2 千元钱 12 年后房子就归住进房子的人了 !但原来的阿日昆都愣的地和房屋就不能回了...当地老百姓没一个人同意!都表示不搬!

问题的关键是 为啥造成严重污染的那个污染源霍林河铝厂不搬走?而非让祖祖辈辈生活在此的老百姓搬迁?铝厂多年污染破坏当地生态环境 为何没有官员承认及出面解决?!而是一味捂盖子 抓维权老百姓?

近日听说扎鲁特旗又开始抓人了 大概抓了十多个老百姓 !仅阿日昆都愣种畜场就抓了7 人之多 而且是从北京抓回来的!不用猜 当地老百姓一定是进京上访去了 !还不用猜 一定是因为污染问题... 其实 搬迁或抓人都不是解决污染问题的良策!

还听说 现在 当地政府和警方 在严防死守 在想方设法不让信息外泄 对曾经的上访群众 警方专门找“谈话”恐吓他们 若在网上发信息就立刻抓起来!

曾经美丽的扎鲁特草原 因污染企业的入驻 生态被破坏的都不适合人类居住了!
多灾多难的扎鲁特旗及阿日昆都愣地区的人和事 再次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希望知情人士多透露些具体信息 我们联手曝光!持续揭露一直以来被层层掩盖着的许多见不得人的黑幕!

不能再让这些官商勾结破坏生态环境 给子孙后代留下一批狼藉的家伙们逍遥法外 了!中央环保督查组不就是要了解这些情况吗?!我们唯有勇敢的站起来发声 才有可能让真相大白于天下!

纸是包不住火的!对我们这些老百姓来说 网上曝光丑恶 难道不是我们的权益和利器吗?!







2018.7.6.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