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蒙古大呼拉尔成员在美国联合流亡海外西藏、新疆组织抗议中国政府对南南蒙古、西藏、新疆实施的殖民政策






评论

  1. 席海明又去蹭藏人和维吾尔人的热度了?他把我们民族独立事业搞成这样,还有脸?现在舔着脸一会儿靠尊者,一会儿蹭热比娅女士,内蒙古人民党最强的时候需要这样?本来平起平坐的关系,现在搞得屈居人下一样,但凡有点常识的人,都明白席海明这些年不过是借着民族大义为自己捞好处罢了!最近他又拉着藏人、维吾尔人,成立什么“自由印太联盟”就是又一个力证!这个组织能成立是好事,但身为蒙古人,我对席海明作为南蒙古人代表参加自由印太联盟表示强烈不满!他什么本事都没有,功利心太强又唯利是图,根本无法为我们争取利益!我们蒙古人都应该是依靠自己双手的汉子!蒙古的青年们,应该看清楚,未来是我们当家做主,不要让这些老朽的家伙误导了!

    回复删除
  2. 席海明成立“自由印太联盟”的目的是什么?
    听说席海明最近忙着成立什么“自由印太联盟”,席海明成立“自由印太联盟”的目的是什么呢?对蒙古人带来什么好处呢?是民族大义还是一己私利?席海明为了讨好达赖尊者,提出了所谓的“二元论”,为了讨好台湾、香港一些人支持台湾、香港独立,现在为了讨好美国又要成立“自由印太联盟”,还把藏人、维族人、台湾、香港的一些人拉进来。现在中国越来越霸道,很多国家都在讨好中国,在这种情况下,成立这么个组织会给海外蒙古人生存空间、环境带来很大的麻烦。希望席海明动动脑子好好想一想,先把自己的事情办好。席海明这些年都做了些什么?担任“内蒙古人民党”主席时把“内人党”搞的四分五裂,排挤、打压,持“建立独立国家”思想的人员和能力比席海明强的人员,被撤销党内主席后,又成立了“南蒙古大呼拉尔”当了主席。成立大呼拉尔后席海明当了主席以外又做了一些什么?花别人资助的钱,跑印度跑台湾,参加藏人和维吾尔人组织的活动。正如哈达先生提问的那样,为何要跟随维族人,为何要印度取经,蒙古人为什么要盲从其他民族?为什么?是我们民族利益不重要,其他民族的利益更重要的意思吗?“大呼拉尔”为南蒙古人做了一些什么?除了席海明以主席身份到处跑以外,没有看出对蒙古人带来什么好处。现在又要成立什么“自由印太联盟”,自己还想当主席。我看席海明的目的只有一个,成立“自由印太联盟”从美国得到更多的钱,打压、排挤在美国的与他不同意见的蒙古人,提高自己的知名度,改变自己在蒙古人中名声败裂、失去地位的局面。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